帽T殺手南部開車北上新店4槍奪命 警疑是「專業代行者」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花園新城22日發生槍擊案,45歲的何姓男子一早送小孩去上學,卻在家門口遭人行刑式4槍奪命。資深刑警分析,槍手的手法老練,背後應該有人協助策劃,可能是經過訓練的「代行者」,不排除會以偷渡的方式離境。

45歲的何男平時經營咖啡豆生意,22日上午8時許送孩子上學返家時,被身穿紅藍色帽T的嫌犯從背後近距離開4槍,導致頭部中1槍、脖子中2槍,瞬間應聲倒地,全程不到10秒。雖然何妻經鄰居通知立即報案,但等到警消人員到場時,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新店何姓男子遭槍擊身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何男幫妻子買的早餐散落一地。(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店何姓男子遭槍擊身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及刑大大隊長坐鎮指揮。經調查發現,帽T男做案用的銀色小客車是權利車,從10月至今已經轉讓多手,追查起來相當困難,不過,警方已在22日晚間6時許於新店IKEA賣場的停車場內尋獲該車,研判槍手棄車之後應該是轉搭計程車逃往台北市,後續會傳喚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

由於槍手懂得使用權利車、設斷點規避追查,手法相當老練,一名資深刑警向《自由時報》表示,槍手採行刑式手法行凶,沒有事先警告且都瞄準致命部位,顯然就是非要取受害者性命不可,有可能是訓練過的「代行者」,雖然警方目前查出槍手是從南部開車北上犯案,但行凶影片已被披露,「台灣應該留不住了」,接下來除了全力清查身分之外,還要嚴防槍手偷渡離境。

▼槍手手插口袋離開現場。(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槍擊案,殺手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做案用的銀色小客車已經找到了。

▲▼新店槍擊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快訊/新店帽T殺手「行刑式」奪命 犯案車停在IKEA停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