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11T 系列電影級相機讓新生代電影男神林柏宏也驚豔!最快17分鐘充滿電 想拍就拍不用停

▲▼小米,11T,11TPRO,林柏宏,Xiaomi。(圖/小米提供)

▲Xiaomi 11T系列讓新生代電影男神林柏宏也難擋魅力。(圖/小米提供,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米粉注意!又到了每年米粉們最期待的年底「新機登場季」,今年小米也祭出強大機款,Xiaomi 11T及Xiaomi 11T Pro主打超狂黑科技,不僅搭載1億像素的電影級相機,還有極速快充。 Xiaomi 11T 系列的魅力連「新生代電影男神」林柏宏都難以抗拒,螢光幕底下的林柏宏,工作以外的時間熱愛潛身山林、紀錄自然風景,有了 Xiaomi 11T 系列,讓林柏宏能更加真切地呈現眼中所見景色,演員的獨特視角加上功能強大的 Xiaomi 11T 系列,相輔相成,賦予更加驚豔的感受。

▲▼小米,11T,11TPRO,林柏宏,Xiaomi。(圖/小米提供)

▲林柏宏工作以外的時間經常待在山林中,也喜歡隨手記錄眼中所見風景。

小米此次推出的 Xiaomi 11T Pro 及 11T 系列可讓日常生活的每一個瞬間成為引人入勝的故事。Xiaomi 11T 與 Xiaomi 11T Pro 內建電影級影像製作功能,一鍵AI電影模式搭配1億像素超高解析度主鏡頭,加上120°超廣角鏡頭和2倍長焦微距相機,軟硬體完美結合、真實還原眼中所見的景象,更能隨手拍出電影級大片。

Xiaomi 11T 系列讓林柏宏在山林間的隨手記錄也成為過目難忘的風景,身為演員,工作以外的時間林柏宏喜歡藉由感受大自然和攝影與自己對話,他也分享:「 Xiaomi 11T 系列完全超越我對攝影與日常使用的期待,其中最愛電影模式與長曝光模式,可以讓我不用有創意,就能夠非常有創意,也可以讓我從一位電影演員,搖身一變成為生活大片的創作者。」

▲▼       小米      。(圖/品牌提供)

▲三款顏色(月光白、流星灰、太空藍)都擁有迷人的高質感。

東拍西拍的陶醉時刻,最令人擔心的電力問題 Xiaomi 11T Pro 也一併排除,120W Xiaomi HyperCharge全新充電技術,最快僅17分鐘即可充滿電*,只需利用早晨洗漱時間,就能為手機充滿電量,就此揮別整晚充電的時代。此外, Xiaomi 11T Pro 只要充電10分鐘即可使用數小時,包括7小時影片播放或11小時通話,甚至2小時1080p影片拍攝,都能游刃有餘,出門在外不再煩惱拍到興致高昂時電力不足,短短時間就能重新開拍,堪稱是最神的隊友。品牌指出,安全性部分也有保證,通過TÜV Rheinland安全快充系統認證、34項安全特性、支援高達800次充電循環,高效充電同時也確保充電安全性。

▲▼小米,11T,11TPRO,林柏宏,Xiaomi。(圖/小米提供)

Xiaomi 11T 系列強大的軟硬體設備和相對好入手的價格($13,999起),讓米粉們為之瘋狂,加上輕巧時尚的外觀,三種顏色都吸睛,月光白及太空藍的防眩光飾面、流星灰拉絲金屬飾面都圈粉無數。

新生代電影男神林柏宏對小米不斷突破、講究細節的堅持,與自己在作品上勇於嘗試、擇善固執的特性一拍即合,對於作品品質絲毫不願妥協,林柏宏總是用精湛的演技發揮自己的魅力、透過螢光幕傳達出細微的感動, Xiaomi 11T 系列更讓林柏宏在休息充電的時刻也能體現「熱愛生活」的心境,現在就跟林柏宏一起,用 Xiaomi 11T 系列一同捕捉生活中的精彩風景。

*數據均為實驗室測試數據,實際使用狀況謹依使用環境或產品設定而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