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按喇叭竟被亮槍!三重警緊急圍捕 驚見後座竟是王金平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2日上午9時許,行經三重區三和路四段時,突然前方黑色小客車副駕駛座跳下一名男子,並對著他亮槍,吳男嚇壞報警,警方獲報展開圍捕,赫然發現後座坐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拔槍男子保六總隊警衛官,經查才知是起開車同一路線的誤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據了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前往蘆洲區空中大學,黑色座車在國道1號下三重交流道時,先鳴按喇叭後切進車道,造成後方也要下交流道的吳男不滿,開始尾隨逼車,雙方在行經三重區三和路四段時,王金平座車隨即將吳男攔下,副駕駛座警衛官跳下車,對著他亮槍。

就在吳男還沒回過神時,王金平黑車已經離去,他嚇的趕緊報警;警方獲報不敢大意立即展開圍捕,在蘆洲區三民路、中山路口將王金平車子攔下,警方赫然發現後座竟是載著王金平,並對保六總隊警衛官調查事件始末。

警衛官表示,當時吳男車子跟著座車行駛約1公里,他覺得有異,隨後又對他們鳴按喇叭,他才會下車亮槍並亮出警察服務證,後續警方向吳男解釋,才知是場誤會,當時2車行駛同一方向,造成警衛官以為遭到尾隨,基於保護王金平才會下車拔槍出示證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