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板橋運動場練大隊接力 散步婦遭撞倒腦出血…昏迷指數4

▲▼老婦人被高中生選手撞倒,目前昏迷指數4,家屬臉數控訴體育處推諉             。(圖/翻攝自沈老師臉書)

▲老婦人被高中生選手撞倒,目前昏迷指數4,家屬臉書控訴體育處推諉 。(圖/翻攝自沈老師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老婦人在運動跑道外圈散步,遭一名正在練習大隊接力準備全運會的高中生從背後撞上,造成腦出血,目前昏迷指數只有4;老婦人兒子在臉書控訴市府體育處未善盡管理之責,並對高中生及教練提告過失傷害罪。

▼體育場有拉布條指出,外側跑道民眾散步使用,卻發生選手撞倒意外 。(圖/翻攝自沈老師臉書)

▲▼老婦人被高中生選手撞倒,目前昏迷指數4,家屬臉數控訴體育處推諉             。(圖/翻攝自沈老師臉書)

10月18日下午4時許,72歲羅姓老婦人在板橋區第二運動場外圈跑道慢步運動,突然遭到一名準備參加全運會練習大隊接力的高中生,從背後高速撞倒,羅婦事後送醫,因腦部大量出血,目前在亞東醫院救治,昏迷指數只有4。

羅姓老婦人的兒子,在基隆學校任教的沈姓老師,淚訴新北市體育處督導不週、管理不善,原本規劃田徑場第一、第二內側跑道為跑步專用道,外側跑道則為民眾散步運動使用,為何高中生會在外側跑道撞倒他的母親,學校及鄧姓教練也有缺失。

沈老師在臉書表示,事發後體育處派一名科長來探視,表示體育場是開放空間,發生意外是高中生選手及教練的個人行為,風險須由民眾自行承擔,會請保險公司協助申請相關場地設施的賠償;這樣推諉的態度讓沈老師既難過又生氣,最後對高中生及鄧姓教練提告過失傷害罪,板橋警分局依法函送少年法庭及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後,也相當難過,已經要求體育處協助家屬,並對場館問題檢討改進;體育處也做出回應,「1.板二田徑場屬於開放空間,平時提供市民自由運動使用。2.體育處當面關懷慰問家屬,專人協助後續相關事宜。3.本案請莊敬工家持續慰問關懷家屬並專案協助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