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疑輕生主因!憂無法見最後一面 草東鼓手IG崩潰:姊姊愛你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在防疫旅館輕生,原因疑似和寵物有關。(圖/取自當事人IG)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在防疫旅館輕生,原因疑似和寵物有關。(圖/取自當事人IG)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26歲)今(30日)被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經業者發現後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蔡女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初步了解,蔡女疑似上吊輕生,被發現時已冒屍斑,而在事發15小時前,她曾在IG上發文透露,疑似家中養了12年的寵物狗土豆重病,恐難見到最後一面,讓她難以接受,而這似乎就是她想不開的主因,但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掌握,蔡女在事發前15小時曾在IG上難過發文,吐露疑似家中飼養12年的寵物狗土豆重病,而她寫著,「寵物,某種程度是一個家的核心,他帶來無數的歡樂與陪伴」,但近期,土豆生病,且病得一蹋糊塗,各方親友甚至都打地舖陪伴土豆,並且悄悄迎接土豆死亡到來的那天。

然而,最令蔡女無法接受的是,最愛的土豆重病,但自己卻需防疫隔離,甚至恐怕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讓她大為崩潰,並沉痛寫下,「不知道怎麼面對這一切,記憶裡的他活潑好動的樣子,我愛你土豆,你要加油,可以的話一定要努力到姊姊隔離結束喔!姊姊隔離結束第一件事就是領著所有行李往你身邊奔去,陪伴你人生的最後,姊姊愛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