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歲劉小妹送抵醫院!爸媽心碎指認遺體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發生痛心事故,造成2大4小遭大水沖走,其中一名8歲劉小妹遲遲未被尋獲。劉爸爸今早帶著女兒心愛的布偶前往溪邊,希望女兒能趕快回家,而在5個小時後,搜救人員在距離事發地點約18公里處的草叢邊尋獲劉小妹的遺體。對此,稍早劉小妹遺體已送達萬芳醫院,劉爸爸、劉媽媽全程在旁,等待最後指認。

▲家屬指認劉小妹。(圖/記者黃彥傑攝)

▲家屬指認劉小妹。(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件,16日下午一行31人前往虎豹潭參加「大自然體驗營」,但沒想到卻因溪水暴漲,其中2大4小遭洪水沖走,之後陸續尋獲2大3小的遺體(45歲鍾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48歲陳姓男子、15歲陳姓少女),但8歲的劉小妹妹卻遲遲未被尋獲。

傷心欲絕的劉爸爸21日帶著女兒心愛的布偶重回溪流邊,先是到溪邊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能有奇蹟發生,之後又重返到梳子壩附近,呼喚妹妹的名字,希望妹妹可以早點回家。而就在下午3時47分消息傳出,搜救人員於距事發地點約18公里處的虎寮潭下游草叢尋獲劉小妹妹遺體。

劉爸爸、劉媽媽聽聞消息後,連忙趕往醫院,一下車就非常焦急地找救護車在哪,而稍早劉小妹遺體已送達萬芳醫院,劉爸爸、劉媽媽全程在旁,等待最後指認,要陪劉小妹走最後一哩路。

▲家屬指認劉小妹。(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