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回應「小玉事件」:我也會告 這他X的一定要處理的啊

▲▼館長表示,他也會對小玉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也會對小玉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晚間直播回應小玉事件表示,「我也會告」,因為對方明目張膽用他的臉在收錢,這他X的一定要處理的啊!你真的會剉屎。

館長強調,他自身是一回事,但是女生的貞操跟名節是不能汙辱的!這種作為真的是人神共憤,而且很多網紅都跟他合作過,這麼做「真的沒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表示,他也會對小玉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說,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好賺?如果這麼愛拍A片,怎麼不去找男優、女優,找合法的平台明買、明賣,1個網紅的粉絲「就能把你淹死,何況是5、60個網紅的粉絲」。

館長說,這種東西一但出來了,「你去哪裡一定都有,只是從檯面上變成檯面下」,很多女網紅未來可能會當媽媽,若干年後這些影片可能又出現,被他的小孩或是小孩的朋友看到,雖然知道那不是他的媽媽,但是這可能會害他們的小孩被調侃、被欺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