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變臉謎片」超好賺! 共犯幫看A片月薪10萬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四大隊18日宣布破獲擁有141萬網友訂閱的YouTuber網紅小玉(本名朱玉宸)、笑笑、另名莊姓男子涉嫌從去年7月起接受網友匯款客製化台灣知名女網紅、模特、政治人物變臉A片、包含立委高嘉瑜、高雄市議員黃捷、及女網紅奎丁、龍龍、白癡公主、蕾菈等人都淪為變臉A片女主角。

▲幫小玉看A片選擇素材的莊姓男子(22歲)月薪高達10萬元讓警方瞠目結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幫小玉看A片選擇素材的莊姓男子(22歲)月薪高達10萬元讓警方瞠目結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小玉販售變臉A片短短一年獲利逾新台幣1千萬元,期間還添購高檔賓士休旅車、期間接受媒體訪問還說謊「學習玩美股、加上之前拍片獲利、總收入超過1千5百萬元」

▲笑笑、小玉。(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紅笑笑、小玉都在刑事局這波肅清變臉A片行動中落網。(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了解,小玉雖然在YouTube平台擁有140萬網友訂閱,但因去年4月網購母乳試喝,在影片聲稱「新鮮現榨、我喝媽媽人奶、用母奶做珍珠奶茶」並對母乳味道、顏色開玩笑引發網友撻伐;雖然事後發表道歉影片,但之後就停止上傳影片。

今年4月小玉公開接受媒體訪問,聲稱玩股票加上平台影音獲利超過1千5百萬,並在調適身心等待復出拍片,但檢警18日行動無異戳破小玉「網紅上流社會」說法。

▲警方查扣網紅小玉販售換臉A片所得458萬餘元贓款及所購置賓士GLC高檔休旅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查扣網紅小玉販售換臉A片所得購置的賓士GLC-300高檔休旅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至於小玉販售上百名知名女被害人的變臉A片有多賺?根據警方調查,小玉從去年7月開始透過通訊群組經營,並從大陸花數萬元購買deepface軟體後摸索技術,到後期工作室全力經營變臉A片,小玉甚至忙到分身乏術,需要招攬莊姓男子幫忙挑選日本AV影片素材。

莊男的工作則是根據網友票選的女星,或是客戶下訂的客製化變臉女主角的身材、膚色、髮型及三圍,挑選條件較為類似的AV女優影片當變臉素材,方便小玉後製使用,莊男在工作室每天「看A片」選擇素材,落網時供稱,小玉以每個月10萬元月薪聘他幫忙看片,讓檢警驚呼,這應是史上最爽的高薪工作。

【其他新聞】

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口愛」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警政署回應了

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 操盤進8公斤大麻「只收虛擬幣」

獨/直擊「左撇子」又被抓了!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