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虎豹潭「失蹤第四人」48歲男找到了!

記者郭世賢、黃彥傑、游宗樺、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16日)因溪水暴漲,造成31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的民眾遇上山洪,其中2大4小被沖走。警消展開搜索,今(17日)上午尋獲45歲鍾姓男子、9歲蔡姓女童、11歲劉姓男童、48歲陳姓男子,目前仍有2小失聯。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將不斷更新最新的搜救情況。

回顧整起事件,「天大地方自然公司」16日辦理「大方自然體驗」,包含大人、孩童在內,共有31人參加,一行人當天前往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古道。然而,途中他們遇到山區雨勢過大,便決定折返,怎料,行經「梳子壩」石階時溪水瞬間暴漲,導致2大4小不幸被沖走。據悉,「天大地方自然公司」透過網路招收學生,每人收費1600元,可上7堂自然體驗課,新北市府將釐清是否有相關證照。

12:03更新

警消中午11時40分在六和橋下游,找到第四名失蹤者,為48歲陳姓男子,目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另外2小仍失聯。

▲▼第四名失蹤者48歲陳姓男子的遺留物品。(圖/記者黃彥傑攝)

▲第四名失蹤者48歲陳姓男子遺留的物品。(圖/記者黃彥傑攝)

▲▼虎豹潭,警方協助48歲陳姓男子家屬指認身分。(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協助48歲陳姓男子家屬指認身分。(圖/記者黃彥傑攝)

10:53出稿

警消上午10時40分在六和橋下游100公尺處,尋獲11歲劉姓男童,目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另外1大2小仍失聯。

▲▼虎豹潭,男童岸邊尋獲。(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劉姓男童被尋獲。(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失蹤6人(2大、4小)名單如下:

【今中午11時40分尋獲,宣告不治】陳OO,48歲男子,北市麗山國中學生父親;黑色上衣、深灰色短褲
【今早10時40分尋獲,宣告不治】劉OO,11歲男童,北市新湖國小學生;藍色上衣、深藍褲子
【今早8時40分尋獲,宣告不治】蔡OO,9歲女童,新北永和國小學生;黃色雨衣、芥末黃褲子、紅色上衣
【今早6時45分尋獲,宣告不治】鐘OO、45歲男子,北市;穿著不詳

劉OO,8歲女童,北市新湖國小學生;粉紅色雨衣、白色上衣、藍色褲子
陳OO,15歲少女,北市麗山國中學生;粉紅色雨衣、深藍色上衣、黑色褲子

▲▼虎豹潭搜救畫面,警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以長竹竿試探並撥開水中雜物搜索。(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以長竹竿試探並撥開水中雜物搜索。(圖/記者游宗樺攝)

▲▼虎豹潭搜救畫面,警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以長竹竿試探並撥開水中雜物搜索。(圖/記者游宗樺攝)

▲▼虎豹潭溪水沖走6人 黃泥水暴漲「灌進步道」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虎豹潭溪水暴漲「灌進步道」畫面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