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鎮官戴「愛馬仕皮帶」被罵炫富!急澄清是600元「地攤假貨」

▲▼湖南鎮黨委書記戴「愛馬仕皮帶」 被罵爆後澄清「是地攤假貨」。(圖/翻攝極目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省衡南縣三塘鎮的黨委書記周小雲日前出席一場公開活動,被網友發現配戴著一條要價數萬元的愛馬仕(Hermès)皮帶。消息曝光後,周小雲被大批網友質疑炫富,對此,三塘鎮官方緊急回應,周小雲根本不認識愛馬仕這個品牌,當日配戴的皮帶是價值僅140元人民幣(約610元新台幣)的地攤仿製貨。

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可以發現,周小雲當天出席的活動為「國家網路安全宣傳周衡南縣活動啟動儀式」,他的腰間也確實掛著一條有著「黃金H標誌」的愛馬仕皮帶。

▲▼湖南鎮黨委書記戴「愛馬仕皮帶」 被罵爆後澄清「是地攤假貨」。(圖/翻攝極目新聞)

該張照片很快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質疑周小雲身為官員,領納稅人的錢,竟戴著名牌皮帶出席工作上的活動,根本就是在炫富。

更有專業的網友指出,該條皮帶為愛馬仕的經典款,採用頂級小牛皮打造,要價6000人民幣以上(約2.6萬元新台幣),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恆大集團的創辦人許家印就曾戴著該條皮帶出席兩會,獲得了「皮帶哥」的外號。

事件引起大量關注後,三塘鎮官方緊急發出聲明,稱周小雲先前出差時,配戴的一條皮帶突然斷了,才會跟同事在地攤買了一條愛馬仕的「仿製貨」,價格僅140元,其本人根本不認識愛馬仕這個品牌。

聲明的最後還強調,若有質疑,可以對該條皮帶進行檢測。

▼愛馬仕官網上外型類似的皮帶要價7450元人民幣(約3.2萬元新台幣)。(圖/翻攝愛馬仕官網)

▲▼湖南鎮黨委書記戴「愛馬仕皮帶」 被罵爆後澄清「是地攤假貨」。(圖/翻攝愛馬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