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翻修驚見數十年「乾屍」!骨骸超完整網嚇傻:都市傳說是真的

▲有網友家中進行翻修時,竟意外發現一具「乾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家中進行翻修時,竟意外發現一具「乾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房屋逐漸老舊後就要進行翻修整理,不過有時也會因此挖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她們家貨櫃屋近日在翻修,結果意外找到一隻貓的完整「骨骸」,不知道已經躺在該處幾十年,讓她驚呼,「難怪之前一直有聞到不知從哪飄來的屍臭!」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她們家近日在整理翻修,結果她在媽媽廚房的冰箱底下,發現一具「珍貴化石」,趕緊用刷子仔細清潔,這才看清化石的真面目竟然是一隻貓的乾屍!已經不知道在貨櫃屋底下藏了幾十年,頓時讓她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家中進行翻修時,竟意外發現一具「乾屍」。(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透露,之前在家中有時會聞到屍臭味,但一直不知道來源在哪,「還好家裡要翻修才能發現它的骨骸。」文章曝光後,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都市傳說是真的耶,說貓咪知道自己快要死掉的時候,會自己找個地方躲起來死去。」、「嚇死!以為是石虎勒」、「天啊,我以為婆家廚房的老鼠窩已經是很恐怖了」、「快吐了」。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這具貓乾屍的足部似乎夾著不少蟑螂蛋,「蟑螂蛋比化石還可怕啊啊啊」、「好恐怖!我是說貓咪腳上的蟑螂蛋好恐怖!」、「蟑螂蛋…omg」、「蟑螂蛋好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