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身影曝!男檢修停車塔 同事呼叫無回應「驚見他爆頭亡」

記者陳以昇、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思賢停車塔今(7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事發當時一名黃姓男員工前往檢修時,卻因不明原因遭配重塊擊中頭部,巨大的撞擊力道讓黃男頭顱被夾碎,當場慘死。對此,黃男的最後身影也隨之曝光。

▲▼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最後身影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黃男今日與5名同事一行6人前往停車塔做定期維修、保養,未料,同事於上午8時許呼叫無線電時,黃男均無回應,結果在二樓的操作區發現黃男遭配重塊砸到,當場身亡。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到,黃男當時騎車到停車塔,與同事停好車準備要進行保養,怎料,黃男卻發生意外,讓這段畫面成了最後身影。

警方表示,現場有鐵鍊跟配重鐵塊,研判被鐵塊砸中削去頭顱,鐵塊重量目前未知,目前已拉起封鎖線,將進行採證以調查釐清詳細事發情形。

▼檢警進入採證。(圖/記者陳以昇攝)

▲▼檢警進入採證。(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