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土城子公司1工程師確診 6名密切接觸者快篩結果出爐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土城的鴻海旗下子公司傳出1名研發工程師確診,公司也匡列6名密切接觸者隔離檢疫。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受訪時表示,目前辦公室同仁快篩為陰性,至於工程師的判定結果將由中央公布。

▲▼侯友宜16日主持新北加倍券活動辦法說明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鴻海集團22日晚間公告指出,新北市土城廠區所屬子公司一名研發工程師,透過唾液快篩檢測器驗出陽性反應,經醫院PCR檢測亦呈陽性結果,該員工已由政府防疫指揮中心安排隔離,另有6名密切接觸者隔離檢疫。

侯友宜表示,昨天晚上接到相關訊息,某公司有1人快篩陽性,到醫院PCR也是陽性,但最後按照傳統式的PCR做出來是陰性,已交由中央的昆陽實驗室來做認定。

侯友宜強調,不管是快篩或是PCR,只要做出有陽性的個案,新北就立即啟動疫調,目前據了解,該公司的辦公室同仁快篩陰性,因此會按照既定程序快速反應、及早掌握,立即有效控管,預計下午時就會知道中央判定結果,尊重中央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