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馬桶驚見「海量螞蟻」她嚇傻 網看照秒發麻:屁股好癢

▲▼共用馬桶驚見「海量螞蟻」她嚇傻 網看照秒發麻:屁股好癢。(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看到馬桶上都是螞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頭皮發麻!有網友近日在住處上廁所時,發現家中的馬桶上竟爬滿了螞蟻,頓時讓他頭皮發麻,立刻將畫面拍照PO網,直呼「燈一開差點被嚇死!」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住處的廁所是與他人共用,沒想到近日要使用廁所、打開電燈時,竟發現馬桶上內有衛生紙,馬桶周圍及靠近水的部分還有大量的螞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室友是糖尿病末期嗎」、「我已經覺得我糖尿病很嚴重了,這比我還誇張,是糖果人吧」、「感覺每次上廁所屁股都很癢」、「21世紀了還有人上完廁所不沖水?」「糖尿病嗎?我無法忍受馬桶不沖還亂丟衛生紙」、「一天一飲料,螞蟻舔尿尿」。

此外,也有網友發現旁邊的垃圾桶疑似有啤酒的罐子,懷疑是啤酒被倒入馬桶或灑出來,也有可能馬桶內的嘔吐物沒沖乾淨,但許多人也認為廁所的衛生重要,真的該清洗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