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直播上門吃人妻」 故意拍到婚紗照「綠給13億人看」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網友在群組內說自己不玩手遊,都「玩別人媳婦、玩人妻」,接著就開了直播,進入一處大樓,直接與一名人妻「床上連結」。

根據陸媒報導,男網友在群組內表示自己不玩手遊,都玩人妻時,其他網友都不相信,覺得是在吹牛,要求他拍照證明。

見大家都不信,男網友馬上就開了直播,說自己現在正要前往湖北孝感一處名為「乾坤豪府」的大樓找人妻。

▼男網友開車進入人妻家的停車場。(圖/翻攝微信)

▲▼陸男「直播偷吃人妻」 故意拍到婚紗照「綠給13億人看」。(圖/翻攝微信)

男網友從開車開始直播,進入了「乾坤豪府」的停車場,接著搭乘電梯,來到了24樓的某戶。

進門之後,很快有一名身穿粉紅色睡衣的人妻走來熱情招待,還準備了一杯飲料給男網友喝。但最扯的是,男網友故意將鏡頭往四周擺動時,竟拍到了牆上人妻與元配丈夫的婚紗照。

簡單交談幾句以後,男網友就直接走入臥室,與人妻「床上連結」,過程中還拍到了一名包著尿布的小朋友,以及不少小朋友的玩具,包含一隻皮卡丘玩偶。

▼直播中拍到了人妻的婚紗照。(圖/翻攝微信)

▲▼陸男「直播偷吃人妻」 故意拍到婚紗照「綠給13億人看」。(圖/翻攝微信)

經過10多分鐘的「連結」之後,男網友「功德圓滿」,忍不住誇一句「人妻就是好」,然後結束了直播。整個過程雖然不長,但還是驚呆了群組內的所有網友。

該段直播影片很快流出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同情人妻丈夫的遭遇,「老公好可憐,辛辛苦苦出差賺錢,給小孩買尿布奶粉,老婆卻在家跟別人綠自己。」「綠就算了,綠到全國13億人都知道,以後還敢出門嗎?」「乾坤豪府紅了,不知道房價會漲還是會跌?」「小朋友就躺在旁邊,這媽媽也做得下去,太可怕了。」

▼直播甚至拍到躺在床上的小孩。(圖/翻攝微信)

▲▼陸男「直播偷吃人妻」 故意拍到婚紗照「綠給13億人看」。(圖/翻攝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