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告白母胎單身工程師2次都失敗 女助理曝2行為網全搖頭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29歲的工程助理在臉書PO文聲稱,喜歡上部門一名39歲的工程師,但告白過2次都被拒絕,每次想要放棄的時候,對方就會主動找來,甚至常常開玩笑說她壯,「我真的不懂他的想法是什麼,我該繼續嗎?」不過,大部分網友看完全文,一致認為男方拒絕後又接觸、開身材玩笑這2種行為,都代表不是真心喜歡,「妳只是他的備取,不用浪費時間了」。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喜歡的工程師曾追求公司其他女生,但沒有成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12日刊登於臉書《靠北婚姻2.0》的文章中提到,自己今年29歲,在科技業擔任工程助理,部門有一名工程師(39歲)工作非常認真,每年績效都拿前三,脾氣很好,幾乎沒看過對方發脾氣,「我就是因為這點被吸引,因為前任脾氣真的很差」,而缺點大概只有會抽菸、牙齒很髒。

原PO坦言,曾當面表示喜歡,「原本以為他會馬上答應,因為他從沒交過女友」,結果卻被直接拒絕,理由是年紀差太多,可是就在她打算放棄的時候,對方又突然熱絡起來,似乎是故意在撩人,「過一陣子我覺得好像有機會,再次表白,但又被他斷然拒絕。主動少跟他接觸後,他又會來找我,我真的不懂他的想法是什麼。」

更讓原PO困惑的是,自己身高158公分、體重65公斤,常常被該名工程師虧很壯,覺得有可能是因為胖才被拒絕,「還是說男生這樣若即若離有其他原因?我該繼續嗎?」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紛紛留言勸她放棄,「妳只是他的備取,不用浪費時間了」、「他是個遇事想不清楚的人,不建議選他作為伴侶」、「不管妳體重多少,會用外表來嘲諷妳就不OK」、「拒絕妳又想要享受妳對他的好,所以故意來撩一下,他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