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刷路邊2車「倒栽蔥」翻覆...目擊者嚇呆 汐止大同路一度回堵

記者邱中岳、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輛自小客車「倒栽蔥」!23歲曾姓駕駛沿大同路往基隆方向行駛,疑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擦撞停在路旁停車格的2輛自小客車後翻覆,駕駛意識清楚僅有胸悶微痛,經查無酒駕情事,後續汐止分局將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辦理。

▲▼  汐止車禍。(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自小客車駕駛疑未注意車況,不慎擦撞停放停車格轎車導致翻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上午10時55分,曾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從大同路二段往基隆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到車前狀況,一時不慎擦撞到停在路旁停車格的2輛自小客車後,整輛轎車以倒栽蔥姿勢,180度翻覆在汐科火車站旁的路中央,導致目擊者一度嚇壞,快速閃避,一度造成車輛嚴重回堵。

▼停放停車格的自小客車遭撞擊造成損傷。(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汐止車禍。(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曾姓駕駛在車輛翻覆後,意識清楚僅有胸悶微痛,由救護車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診,經查並無酒駕,後續將由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