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萌童報案「撿到2歲寶寶」 母親忙著吃飯…1hr才發現孩子丟了

▲▼5歲萌娃撿到2歲女寶。(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5歲萌娃撿到2歲女寶。(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貴陽一位5歲萌娃近日報警稱,「警察蜀黍,我撿到一個小朋友!」原來,她在社區玩滑梯時,發現一名大約2歲的女寶在旁邊大哭,機警報警求助。就在管委會、警員接力為孩子尋找家人時,孩子的母親才發現孩子不見了,匆匆趕來認領孩子。

據《貴陽廣播電視台》報導,不久前,貴陽市公安局南明分局警員在巡邏過程中,突然接到一名5歲女童打來的電話。孩子急呼,需要警察蜀黍的幫助!

到達現場後,警員發現,5歲女童在社區中滑梯旁,竟然發現另外一名走失的2歲女童。隨後,警員該社區屋主群組中,詢問是否有人丟失孩子,並沒有得到走失報告。

▲▼5歲萌娃撿到2歲女寶。(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警員帶著孩子尋找家人。(圖/翻攝自微兔視頻)

初步了解情況後,警員抱著孩子在附近展開了尋找,就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突然再次接到一個報警電話。原來,另一分局的警員接到自家孩子失蹤的報案。

等待了1分鐘後,一名懷孕女子匆匆忙忙趕來。隨後,孩子母親表示,「當時我們在吃飯,她一直在玩滑梯,1個小時後我們出來發現,她可能跑開了。」在對警員表達了感謝之後,母親帶著孩子離開了現場。

對此,網友看後紛紛譴責母親,「看孩子媽的肚子,二胎還沒生,已經這麼疏忽大意了……,家長長點心吧」、「2歲的小娃怎麼能離開大人視線啊」、「一個都管不好還生二胎」。大部分網友大讚報警的女童,「這5歲寶寶太厲害了吧,好冷靜喔」、、「5歲萌娃家裡教的好」、「5歲的小寶寶真是太棒了,家長教育很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