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嬉鬧「掐死7歲女」!胸部塗鴉再辱屍掛樹上…家屬揭詭異疑點

▲中國甘肅省發生一起9歲男童掐死7歲女童的詭異案件。(圖/翻攝自秦楚網)

▲中國甘肅省發生一起9歲男童掐死7歲女童的詭異案件。(圖/翻攝自秦楚網)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甘肅省慶陽市3年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7歲女童在2018年時被人發現懸掛在樹上並已經死亡,警方採集現場DNA後發現,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且男童疑似在掐死女童後,還淫辱了對方屍體。警方隨後便認定男童就是案件兇手,但這樣的結果不僅讓男童家屬無法接受,就連女童家屬也感到相當懷疑。

綜合陸媒報導,甘肅省慶陽市檢察院近日發布這起命案結果,內容顯示在2018年4月22日傍晚,7歲的曹姓女童遭人殺害後被繩索吊掛在一棵約2公尺高的樹上,經調查,女童因為遭人勒頸而窒息死亡,且死後還受到猥褻,隨後警方就將目標鎖定在同村莊的三年級男童小勝身上,懷疑就是他將女童殺害。

上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女童被人發現吊掛在一顆約2公尺高的樹上。(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當天女童跟哥哥一起隨奶奶上山挖藥,到了傍晚時因為天氣轉涼,於是兄妹倆就從山上返回家中,但因發現門被上鎖了,所以女童又獨自前往山上找奶奶拿鑰匙,想不到女童就此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才有村民發現了被懸掛在樹上的女童。

警方調查,女童在前往找奶奶的路上,遇到了獨自回家的小勝,2人便開始嘻鬧追跑,過程中小勝突然將女童推倒在地,並坐在女童大腿上把她衣領往下拉,拿著一支隨身攜帶的藍筆開始朝女童胸部亂畫。女童見狀放聲大哭,並試圖阻止,但沒有成功。小勝為了避免哭聲引人注意,竟用手直接掐死了女童,事後還猥褻屍體,然後回家找了根繩子,將屍體吊到樹上。

▲中國甘肅省發生一起9歲男童掐死7歲女童的詭異案件。(圖/翻攝自秦楚網)

▲警方認定男童就是兇手。(圖/翻攝自秦楚網,下同)

警方獲報後,採集了149份DNA樣本,認為小勝有高度嫌疑,於是就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他逮捕,然而小勝的家屬卻認為,案件存在許多疑點,像是男童身材瘦小,案發時他才28公斤,女童27公斤,身高也差不多,兩人平時很少玩在一起,不相信他能將女童掐死後,再拖到樹下把屍體懸掛,製造女童上吊自殺的假象。

另外,女童的爸爸也認為,兇手應該是其他人,並非身高才120公分的小勝,「一個和我女兒差不多高的小孩要把人掐死,還吊到2公尺多高的樹上,連我都不相信、你隨便去問村裡哪個人,都不會相信小勝能殺死我女兒。」懷疑做案兇手可能就是小勝的爺爺,因為當時他曾聲稱小勝一直待在他身邊,但後來又改口,說小勝離開了約20分鐘。

▲中國甘肅省發生一起9歲男童掐死7歲女童的詭異案件。(圖/翻攝自秦楚網)

最終警方仍認定小勝涉嫌故意殺人,但因當年他未滿14歲,依法不能追究其刑事責任,於是在2018年7月2日撤銷小勝故意殺人一案。對此,小勝的父親表示,案發後,小勝轉到其他學校,至今他仍不相信9歲的孩子能夠完成作案,現在只希望能夠獲取更多的案件訊息,啟動異地調查,找到真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