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剷11公斤「E奶竟變G奶」 妹子哭揭10個巨乳悲劇:我寧願貧乳

▲▼(圖/翻攝三上悠亞YouTube)

▲說到巨乳女神,不少人會想到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圖/翻攝三上悠亞YouTube)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女生夢想成為大奶妹,甚至不惜砸錢隆乳,但對於真正的巨乳妹來說,胸器過於「波濤洶湧」,可說是一輩子的困擾!一名女網友透露,好不容易剷了11公斤肥肉,無奈胸部從E變到G罩杯,且出現下垂的窘境,讓她相當崩潰,並列出10點胸器過大的煩惱,更喊話可以換身材的話,「我寧願貧乳!」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討拍,卑微列出13點「沒奶人的內心話」,包括想知道跑步胸部晃動的感覺、為什麼揉半天長不大、把制服的扣子撐爆到底是什麼感覺、也想胸部大到找不到我的薯條、沒穿內衣出門會不會被發現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揭「大奶10慘」喊:可以換,我寧願貧乳(圖/翻攝Dcard)

▲小奶妹哭列13點!(圖/翻攝Dcard)

結果時隔1年後,一名巨乳妹最近以「大奶人的內心話」為標題發文,表示可以交換身材的話,「我願意貧乳」,接著列出10點不為人知的「胸器困擾」,如下:

1.跑步晃動真的很痛苦,尤其是漲奶的時候

2.洗澡的時候這個很麻煩但還能接受(但漲奶到必須按摩奶,才是真的覺得在浪費時間)

3.學生時代很在意別人眼光

4.我覺得老了下垂真的很醜,有時候還會想能不能不要有這個基因

5.身為大奶胖子的我而言,胸小有腰還有細胳膊真的夢寐以求

6.爆開並沒有很好,我就只能買符合胸圍但大件的衣服,很麻煩

7.X,看不到下個階梯很容易跌倒

8.不穿內衣根本出不了門,內衣真的很多餘

9.貧乳根本沒有肩膀酸痛的問題

10.可愛的內衣通通沒我的份,布料多還要加錢

文章曝光後,底下引發一票妹子熱議「奶不大的人穿露一點的衣服就是性感,奶大的人穿露一點就是色情,眼睛不知道看哪,唉放棄了」、「如果很困擾,可以考慮做縮胸手術」、「我雖然沒有到很大才E,就已經覺得內衣難買,喜歡的就算真的有尺寸,穿起來就不好看,擔心下垂只能做拉伸運動練跟按摩,還好現在運動內衣做的都不錯,不會那麼晃了,但最煩的是很容易看起來更胖」。

留言串中,原PO也搖頭解釋,目前身高158公分,從68受到57公斤,明明已經減了11公斤的贅肉,無奈奶沒變小反而還變大,「可能真的是下圍變小的問題,因為我原本是E,減完後變G,而且以前雖然大,但不會下垂,現在已經下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