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名店驚傳「塑膠袋下鍋炸」衛生局驗400c.c.炸油結果出爐

▲店家被指控,連塑膠袋一起下油鍋炸。(圖/《東森新聞》)

▲店家被指控,連塑膠袋一起下油鍋炸。(圖/《東森新聞》)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一家知名炸雞翅店被踢爆,店員將雞翅下油鍋時沒拆塑膠袋,連著袋子直接浸入油鍋,等塑膠袋燒溶再拿起來丟。衛生局也上門稽查,並帶回400C.C.炸油送驗「總極性化合物」含量,結果今天出爐,含量在25%以下,顯示油品品質符合規定,但現場環境髒亂不符規定,要求限期改善。

「爆料公社」指控,這間雞翅店位在大里某市場,員工料理時,並沒有打開塑膠袋的封口,而是直接用袋底泡油,等塑膠袋底部遇熱融化,食材從破洞滑入鍋內,店員才又把塑膠袋拿起來,等於塑膠都溶在油裡。業者澄清,塑膠袋有先割開,才讓食材入油鍋油炸,非直接溶解方式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食安處表示,8月22日現場稽查未見店家塑膠袋以熱油溶解情況,不過現場環境衛生尚有不符項目,包含油炸油設備及配管不潔、工作人員未佩戴工作帽、油桶未離地,已依規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要求業者於8月30日改善。

另外食安處抽驗油品400cc送驗「總極性化合物」含量,結果也已經出爐,依照衛生福利部公告檢驗方法檢驗,尚符合規定(含量在25%以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