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每天下班「裝滿2L水回家」!鄉民笑曝真相:這種事我也幹過

▲▼飲水機,泡茶,裝水,喝水。(圖/資料照)

▲留言中不少人也習慣從公司裝水回家。(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曾經聽過有員工會拿公司衛生紙回家,想不到連飲水機的水也要打包!一名網友透露,公司最近新請一個工讀生,他意外發現對方每天下班前,都會提著水壺到茶水間裝滿再走,讓他很納悶「是怎樣啊?接回家洗澡的嗎?」

原PO在PTT表示,每次下班前,這位工讀生都會先將水壺裝滿再走,重點是對方還不是拿小水壺,而是2公升的超大水壺,他實在很好奇對方裝這些水的用途,回家以後應該也喝不了2公升,難道是裝回家洗澡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間,晚上,深夜,電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主要是因為租屋處沒飲水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曝光釣出不少同好,親自解釋下班裝水回家的原因,「租屋沒飲水機很正常吧」、「家裡沒飲水機啊,去圖書館、車站裝水的一堆」、「哈這種事我幹過」、「很多這種人,上班充電、裝水、偷衛生紙」、「以前住宿舍也都這樣幹哈哈」、「裝回家就不用煮水拉,晚上就喝掉那瓶,賺!」

其他人還分享自己的省錢妙招,網友認為在合理的範圍內,能使用公司資源就優先使用,「我現在都帶兩個行動電源到公司充 ,而且還是放在同事的座位充」、「最強的是用保溫瓶裝熱水回家馬上泡麵的」、「老闆薪水給那麼少,總要撈些回去吧」、「來公司大便一小時,光是沖馬桶花的水都比你喝的多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