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煩我! 12星座「不想聊天」的超真實回應

▲▼手機聊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2星座想結束話題,會有哪些表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聊天,聊到一半,對方卻不見了,甚至可能出現已讀不回的狀況,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12星座如果出現以下表現,代表他不想再繼續聊下去,暗示你該停止了!

牡羊座:開始只傳貼圖
當牡羊跟你聊的差不多,想要結束聊天,就會開始用貼圖代替打字,目的就是要讓你沒有話可以接,如果你堅持繼續跟他「貼圖尬聊」,牡羊看能直接離線不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那就先這樣吧
金牛想要結束話題時,會選擇用「客氣不失禮貌」的話回應你,言下之意就是他不想再聊下去,如果你識相就自己趕快結束話題,否則金牛下次真的不會想再跟你聊。

雙子座:直接不讀不回
雙子不想聊的時候就,比較任性,他們會乾脆搞失蹤,無論你傳什麼都不讀不回,製造自己很忙的假象,實際上,就是不想跟你聊天罷了,反正等到下次聊天再道個歉賠個不是說太忙就好。

巨蟹座:慢慢慢超慢回
巨蟹即使不想聊天,也不太會當面直接拒絕,但回覆訊息的時間會漸漸拉長,明示讓你知道他很忙,真的沒空跟你聊天,你最好自己趕快找台階結束話題。

獅子座:那我先去忙喔
獅子不想再跟你聊下去,會很坦率直接跟你說:「我要去忙了」,很清楚讓你明白,他不想、也沒時間跟你再聊,如果你還是執意纏著他,小心他們板起臉直接不甩你。

處女座:就不打擾你了
重視小細節的處女,即使想要結束話題,也會用比較婉轉的方式,用字遣詞也會讓你覺得舒服一點,可能會跟你說「先忙,就不打擾你」之類的話,讓你保持愉悅心情結束話題。

天秤座:我先去洗澡喔
天秤很懂得體諒別人的感受,如果真的不想跟你聊下去的時候,會選擇用「我先去洗澡、我先吃飯、我進地下室」之類的話回應你,只是可能一去就不回了這樣,默默結束彼此的談話。
 
天蠍座:先不聊了掰掰
天蠍不想跟你聊,不會拐彎抹角,也不會用什麼行為暗示,直接斬釘截鐵地跟你說:「先不聊了掰掰」,簡潔有力的結束話題。

射手座:直接人間蒸發
射手不想再聊的反應很明顯,就是直接大搞失蹤,讓你摸不著頭緒也找不到人,就算想再聊下去也無法,這就是射手的慣用大招,基本上每次都能成功奏效結束話題。

魔羯座:是喔嗯嗯哈哈
魔羯不想聊,也不會把場面搞得太尷尬,但卻會開始「是喔、嗯嗯、哈哈」出動各種敷衍詞彙,雖然看似在附和你,但其實魔羯搞不好根本連你打什麼訊息都沒在看。

水瓶座:開始說自己的
當水瓶想要結束聊天的時候,就真的會把你搞的一蹋糊塗了,你想聊什麼他就偏偏不跟你聊,開始講起一些奇怪的話題,讓你完全插不上話,各說各話聊不下去的時候,也就達成水瓶的目的。

雙魚座:開始各種符號
雙魚不想聊的時候會開始用各種敷衍的符號、貼圖回應你,像是回答「是喔」,或是讓人尷尬的符號「........」「= =」等等,讓你無法再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