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筱雯午餐只吃「10塊鳳梨」常被餓醒!為奧運減重 她心疼喊敬佩

▲▼             。(圖/翻攝自鄭先知IG)

▲黃筱雯和鄭先知是好麻吉。(圖/翻攝自鄭先知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為台灣拿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的「拳王」黃筱雯,但為了參加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在訓練時忍受飢餓減重,粉絲團也搞笑說「降體重之旅終於結束」,桌球選手鄭先知就在IG分享「10塊鳳梨的故事」,黃筱雯睡覺時經常被餓醒,不少網友看完後心疼直呼「辛苦了,現在可以大吃特吃了!」

鄭先知4日在IG分享訓練的小故事,在國訓中心備戰時,常跟黃筱雯一起吃飯、打鬧,有次睡覺時聽見黃筱雯的肚子在叫,隔天起床後,黃筱雯緊張問「姐,沒吵到妳吧?」她回答完全沒有,還問說「那我呢?我打呼了吧!抱歉我太累就打呼」,兩人於是笑著看著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筱雯。(圖/路透)

▲黃筱雯奪下銅牌。(圖/路透)

「都不容易!」鄭先知提到,黃筱雯經常被肚子餓叫醒,為了減肥,黃筱雯的午餐是10塊鳳梨跟一個小甜點,「鳳梨還要數著吃」,讓她超級敬佩,認為黃筱雯就是大家心中的「冠冠軍」,並喊話「愛你筱雯,繼續努力」。

鄭先知也笑說,現在比賽原本落幕,「請大家瘋狂餵食她」,透露黃筱雯最愛吃垃圾食物,「蛋糕、甜點、麵線羹,把之前沒吃到的通通補回來!」

貼文一出,網友們留言,「辛苦她了!回來一定要吃爆喜歡的東西啊」、「控制體重辛苦了,累壞了都很好睡」、「真的想叫筱雯好好吃飯、休息,大家真的都很不簡單」、「大家都辛苦了!回台灣後必須好好犒賞自己」、「看來選手村餐廳零食可以全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