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雙塔」李俊慧「賽後道歉」:恭賀中華隊得金牌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雙塔組合劉雨辰、李俊慧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冠亞賽中,敗給台灣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最終拿到銀牌。對此,李俊慧也在微博發文向大陸網友道歉「我們盡力了」,並恭賀「麟洋配」拿到金牌。

▲▼中國雙塔領獎牌與「麟洋配」合照一點都不尷尬,相當有風度。(圖/路透)

▲中國雙塔領獎牌與「麟洋配」合照一點都不尷尬,相當有風度。(圖/路透)

李俊慧7月31日深夜在微博發文說,「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要感謝偉大的祖國,感謝教練組以及付出努力的幕後人員,讓大家失望了」,並祝賀中華台北隊獲得金牌。

▼李俊慧全文如下。(圖/翻攝李俊慧微博)

▲▼麟洋配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賽後道歉」:恭賀中華隊得金牌。(圖/翻攝李俊慧微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