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颱尼伯特朝日進逼 明預計登陸本州、距東京僅200公里

▲尼伯特颱風預計將登陸日本本州北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尼伯特颱風預計將登陸日本本州北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輕度颱風尼伯特今(7/26)上午8時中心相對位置位於東京東南東方74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前進,預計明天登陸日本本州北部,之後將減弱變性為溫帶氣旋。氣象專家評估,對東京奧運僅有些微影響。

今年第八號颱風尼伯特持續朝日本方向前進。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8時資訊,相對位置已來到東京東南東方740公里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前進,預計明天(7/27)上午8時相對位置將來到奧運舉辦城市東京東北方200公里海面上,明天也將通過日本本州北部,之後便會減弱變性為溫帶氣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大氣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則於「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尼伯特颱風預計明天影響日本本州北部,雖然仍有侵襲東京奧運的機率,但已經不高、颱風強度也不夠,預計只會為東奧帶來些微的天氣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