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727微解封 市場、超市取消身分證分流管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宣布在7月27日降為二級警戒。柯文哲表示,7月27日後,市場、夜市、百貨、賣場、超市,僅提供外帶,不能內用、禁止試吃,取消身分證分流管制。釣蝦場、北投溫泉泡腳池暫時不開放。柯強調,這禮拜我們認為比較安全、民生需要的先放寬。

▲▼台北防疫0724。(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24日宣布釣蝦場、北投溫泉泡腳池仍不開放。(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表示,去市場就不要每天去,一次買多一點冰在冰箱,也許要一周只去採購一次,減少去逛市場的次數。目前釣蝦場、北投溫泉泡腳池暫時不開放,「我非常清楚,釣完蝦一定會在那邊燒烤」,先看一個禮拜,逐步放寬,民生需要的先放寬,休閒娛樂的就且戰且走。

▼柯文哲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黃珊珊、蔡炳坤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