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醫忠孝院區爆2員工「無症狀感染」 緊急消毒、匡列90人疫調

▲▼台北市批發市場出現多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台北榮總團隊今日在副院長陳威明帶領下前往台北第一果菜市場設立篩檢站,針對北農相關從業人員擴大執行PCR採檢任務,至今日(3日)中午圓滿完成任務。醫護人員,醫療能量,醫院,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能量,疫調,熱區,傳播鏈,陰性證明,社區清零,抗原快篩,核酸檢測PCR。(圖/記者李毓康攝)

▲醫護人員在第一線處理疫情,染疫風險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有2名急診的工作人員染疫。對此,忠孝院區院長陳修聖也證實,確診2名工作人員為無症狀確診,在7月5日發現,目前已匡列90人進行疫調。

陳修聖指出,忠孝院區每周都會替高風險的單位醫護進行篩檢,此次便是在例行的篩檢作業抓出。該2名急診工作人員上周篩檢還呈陰性,但這周篩檢卻由陰轉陽,院方緊急將確診2名急診醫護隔離治療,並匡列約90名接觸者,以及進行疫調,同時進行急診環境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