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逼問「病毒誰放進來的」!林靜儀神回:當魯蛇怪爸爸沒戴套?

▲▼             。(圖/翻攝自PTT)

▲林靜儀開嗆網友。(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身為民進黨前立委的醫師林靜儀,日前用事後避孕藥比喻疫苗引發熱議,如今則是開嗆網友!有鄉民貼出截圖,只見有人在林靜儀臉書貼文底下質問「所以,病毒是誰放進來的??」林靜儀則是一句話反嗆,讓鄉民直呼「有點嚇到,怎麼會回這樣啊?」連網紅四叉貓(劉宇)也不禁轉貼「有夠兇!」

鄉民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文中PO出截圖,只見一位網友在「林靜儀醫師」粉專貼文底下留言,質問「所以,病毒是誰放進來的?」林靜儀看到後則Tag對方,並回「一輩子當魯蛇怪爸爸當年沒戴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一句「當魯蛇怪爸爸沒戴套?」引發網友熱論。(圖/翻攝自PTT)

原PO就在文中表示,「剛看到了張照片 結果看到婦產科醫師罵人老爸沒帶套?我看網友問的問題也還好,怎麼這麼兇?」另外,除了質問「病毒是誰放進來的?」的網友被Tag,林靜儀一併Tag另一位留言「3+11諾富特」的網友,回了同樣的一句話。

網紅四叉貓(劉宇)看到後,便將該貼文截圖,發到自己的臉書上「有夠兇!」貼文吸引超過4600人按讚,話題引發議論,「兇猛又好笑」、「當你忘了這不是匿名論壇.jpg」、「老實說跟網友在那鬥嘴就輸了」、「戰力超強」、「這不知道可不可以告欸!都Tag了」、「2021流行語大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