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害「幼稚園」倒了!宅女小紅曝「家長群全沸騰」嘆:才想會不會退費

▲視訊 遠距 網課。(圖/免費圖庫PIXABAY)

▲學生持續無法到校,只能在家遠距上課。(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至今,不僅各行各業受到嚴重衝擊,就連學生也只能在家遠距上課到放暑假,讓不少家長頭痛不已。不過,網紅作家「宅女小紅」更接一則讓她震驚的消息,竟是「兒子們的幼稚園倒了」,讓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直呼「這真是半夜睡覺都會驚醒啊!」

宅女小紅日前在粉專分享「小孩沒出門的日記」時,就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自身慘案表示,「學校停班前自然課,養什麼鵪鶉,結果輪到我女兒養時,直接停課到6/14......又時逢求偶,吵死了......在預覽春雞料理...誰敢殺啦!」讓宅女小紅笑回「哈哈哈哈哈哈太倒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昨(21)日宅女小紅在粉專發文表示,「今天我要驕傲的宣佈我做到了我有件事應該更勝鵪鶉王,就是(停頓),兒子們的幼稚園倒了~~~~。」讓她直呼,疫情讓很多店撐不下去我知道,但怎麼也不會想到學校也能倒,早上聽到消息家長群組沸騰「我兒子就算解封也送不出去了」。

宅女小紅說,前陣子才在想不知道五月會不會退些學費,結果是更乾脆的直接倒閉。她進一步表示,還遇到冷氣故障問題,做菜噴油瓶也壞了,但一切已經嚇不了她了,「學校都倒了,還有什麼事能讓我害怕呢,任何事跟學校倒了比起來都只是一根小指頭吧」。

她說,現在就算找到新學校了,也要到七月才能送小孩出門,正常學校都八月才有新學期啊~~希望她的小故事有給大家大啟發,「你是幸福的,沒事沒事我們都還活著就要開心了。」文末還附上《后宮甄環傳》裡,祺貴人跪在大雨中哭喊「臣妾生不如死啊,皇上!」的截圖。

不少粉絲看完文章後,笑回「這篇稍微安慰到我女兒失去畢業典禮的心酸」、「這根本打趴全台居家隔離中媽媽們的慘況了吧」、「還好鵪鶉王是小學,不會倒!是自然老師跑了」、「原來我兒子的導師欠債跑路還不算什麼」、「比公司來了一個更像鐘麗緹的新人還倒霉千萬倍」、「命運真的是關了妳一扇門還封了妳的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