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粽有驚嚇!人妻才要吃「瞥見恐怖生物」崩潰了 真面目爆熱議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粽子裡有奇怪的蟲,讓原PO瞬間崩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乾……靈魂瞬間抽離……血壓升高……!」一位女網友14日準備要吃粽子,結果打開來之後,卻看到超驚悚一幕,因為上面居然有一隻看起來肉嘟嘟的蟲,「不太像蟑螂……也不太像一般的毛蟲,這到底是沙咪外星生物……」。照片一出,馬上有人反胃,還有網友猜測這一隻到底是什麼,讓人越看越想吐。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文,說她下班回家,準備要吃期待已久的肉粽,結果淋上醬料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奇怪的生物」,看起來既不是蟑螂,也不像毛毛蟲,「這到底是沙咪外星生物……有沒有網友能跟我說他到底是啥咪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兒子還跟她說「媽媽妳好衰喔……我們吃的都沒有……」她只能無奈回「孩子啊……都是同一桶的料有差嗎?只差我有看到食材而已。」文中也透露,粽子不是她自己包的,而是親戚買外面現成的。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真的一不注意就會吃下去耶QQ(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小肥蟲馬上在留言處引發熱論,就有人忍不住驚呼,「怎麼像我媽菜園的有機肥裡面爬的蟲」、「高蛋白,補充營養」、「好肥啊啊啊啊啊啊」、「吃食物不要看太仔細」、「我都沒在看食物的,閉著眼睛吃。」

還有苦主也現身,「你不是一個人……我五分鐘前遇到的,蟑螂」、「奇怪,怎麼好像開肉粽見到裡面包奇怪東西的機率很高欸!我開過頭髮跟不知名的毛,從此一年吃不到一顆。」

更多網友則是在猜測蟲蟲的真實身分,「好像小強的幼蟲……還沒有翅膀的那種,至於白色,可能是剛換殼」、「黑水虻」、「難道是隔壁失蹤已久的小小強嗎」、「粽子裡有包大蝦米嗎?感覺乾貨裡會藏這種生物」、「蝦蛄小時候嗎」、「覺得不是海蟑螂,猜是蝦蛄的親戚的孩子」、「有蝦米的話,容易藏有其他這種小生物,有時還會有超級小螃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