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整合對抗疫情!行動快篩車出發 預計每日可快篩500人次以上

企業整合對抗疫情 行動快篩車出發!(圖/互貴興業提供)

圖、文/互貴興業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因應企業自主快篩的需求,互貴興業董事長宣明智、健益汽車董事長游浩乙、普生醫療董事長林宗慶及啟翔輕金屬科技陳百欽董事長,主動提供企業資源並進行整合,建構能快速移動並具備安全性的行動快篩車。

宣明智表示,感謝企業夥伴在最短時間內整合協調,讓行動快篩車順利完成,能夠快速抵達快篩地點,解決人員移動問題。

這輛行動快篩車將與普生醫療團隊結合,車內的空間及動線都符合快篩操作規範。預計每日將可快篩500人次以上,有效解決企業人員移動及企業所在位置的限制。只要企業提出快篩需求,由互貴興業團隊進行排期規劃,行動快篩車便會前往企業所在位置,進行快篩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