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水果盤商遭霸凌!彰化縣里長總會長:真的非常無知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水果盤商傳播鏈自5月大爆發後,盤商全家與歌唱班30名成員中高達9成染疫,衛生局也緊急匡列相關餐宴的1000多人、湳底社區周邊8個村里,進行2次快篩,所幸2採皆為陰性,得知盤商一家人被丟垃圾甚至言語霸凌,彰化縣里長總會長何炳樺說,真的非常無知。

▲彰化溪湖湳底社區2篩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湳底社區快篩。(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村里長聯合會長何炳樺指出,溪湖因水果盤商傳播鏈高達112人確診,無辜的果農遭獵巫、農產滯銷、餐飲業重挫,就連打零工的村民也無法外出工作,事發至今1個月以來,最令人氣憤的就是無知的民眾對確診者的鄙視態度,「沒有人願意生病,對他們要有更多的關懷、同理心與包容,共同來抗疫」。

▲在各街道清消 。(圖/何炳樺提供)

▲何炳樺在各街道清消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何炳樺說,台灣因為本土疫情發布三級警戒,不能群聚,上街採買的人數銳減,溪湖鎮的餐飲業者叫苦連天,就連市場的攤商也消失,首當其衝的就是弱勢族群,身兼玄元帝爺功德會理事長,與65位情義相挺的顧問,每人出資1萬元,為溪湖溪湖、埔鹽、埔心三鄉鎮弱勢貧困國小學生發放獎助學金。

▲在各街道清消 。(圖/何炳樺提供)

▲幫助弱勢的小學童發放獎學金。(圖/何炳樺提供)

何炳樺表示,希望能鼓勵所有努力向學的孩子,也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過,希望疫情能早日過去,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期盼盤商一家人都能從確診陰霾中勇敢走出來,共同重振溪湖葡萄產業。

國門變逃生門?4種人拿黑卡排隊飛美打疫苗 「台版諾亞方舟」等等我們還沒上車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