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記者輕生「確診新冠肺炎」 4接觸警員自主管理...3人PCR陰性

▲易小文。(圖/翻攝臉書)

▲易姓資深記者確診,接觸4警全部居家健康管理,有3名核酸檢測陰性。(圖/翻攝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易姓資深記者6日晚間被外甥發現陳屍住處,法醫相驗遺體並採檢樣本,採檢結果確診新冠肺炎,當天前往現場的3名警員也緊急快篩,雖然呈現陰性反應,但仍先行自主健康管理。

易姓資深記者被發現在租屋處輕生,外界對此都感到相當震驚,事後檢警相驗易的遺體,採檢樣本進行核酸檢測,發現竟然呈現陽性反應。

警方指出,當天派出所共有2名警員前往,另外還有1名鑑識人員也在現場,另外報驗則由另名值班偵查佐負責,所以目前北市中山分局共計有2名警員以及2名偵查隊人員接觸。

2名派出所警員以及1名當天勘驗現場的鑑識人員經過快篩以及核酸檢測皆為陰性,目前仍在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另外當天陪同法醫相驗的偵查佐也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也前往快篩站檢查。

另外,外甥向警方表示,因為易姓資深記者平常行事獨來獨往,只有固定會拿錢給舅舅花用,最近與舅舅碰面常聽到咳嗽聲,也有提醒要舅舅去看醫生,但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資深記者輕生亡!遺體採檢出爐 「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