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同寢室軍官首發生營內感染 國軍累計7例確診

▲最近中國軍事威脅台灣日增,台南空軍基地的IDF戰機每天起飛次數大增,且多是武裝上陣,顯示捍衛我國領空的決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空軍戰機。(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肆虐,國軍已累積7例確診,而空軍某基地也傳出首個營內感染的狀況。對此,空軍司令部7日表示,在某軍官6月1日發燒時,空軍依指揮中心要求以「防疫的高度」進行處置,確認同寢室的軍官健康狀況,並請他返家居家自主隔離。

空軍某基地一名A軍官在6月1日有發燒症狀,後來篩檢為確診案例。而在未發病前,他也傳染給同寢室的B軍官;B也自行駕車返回高雄家中自主隔離,同住的家人,包括其母親、妻子與3名子女也都在隔離中。

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A姓軍官在6月1日即發現發燒症狀時,空軍立即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以「防疫的高度」進行處置。因此並詢問同寢室的B軍官的健康狀況,由於B姓軍官並無任何症狀,因此要求B立即返家進行居家自主隔離,待A姓軍官確認沒事後,再通知其返回辦公室上班。

根據目前統計,國軍共有7名官兵確診,一名位於第五作戰區的陸軍十軍團、一名是憲兵指揮部、一名為總統府憲兵211營;另外,有一名是陸軍花防部、國防醫學院一名研究生,以及兩名同寢室的空軍軍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