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郵局窗口人員」確診!中華郵政累計9人染疫 2郵差中鏢

▲▼開車戴口罩,自駕,二人以上要戴口罩,口罩,防疫,郵差,郵局,送信。(圖/記者姜國輝攝)

▲中華郵政已有九人確診。(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北市金南郵局一名窗口人員日前快篩陽性,昨日接獲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該員密切接觸的11名同事快篩則均呈現陰性。目前中華郵政已累計9人確診、2人快篩陽性,其中與民眾接觸較密切者包括松山郵差、內湖郵差、金南郵局窗口人員,南港郵差、三重郵差則快篩陽性。

金南郵局一名窗口人員有萬華活動史,金南郵局自18日起安排他休假,不過他卻在19日自行回到局裡辦理防疫保單匯款等業務,經主管勸導,該員至醫院快篩結果為陽性,28日核酸檢測結果出爐,顯示為陽性確診。另與該員密切接觸的11人快篩則為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目前為止,中華郵政(含外包商)已有9人確診,包括松山郵差、總公司內勤、郵件處理中心人員、漢中街郵局窗口人員、台北快捷股外勤人員、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內勤、內湖郵差、金南郵局窗口。另外還有三重郵差、南港郵差共2人快篩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