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便當少排骨!兇手汪「嘴角油油」扁嘴否認 3小時後繳出犯罪所得

▲便當少排骨!兇手汪「嘴角油油」扁嘴否認 網笑翻:幫助媽媽吃素~(圖/粉專「瘋狂比利憤怒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比利:你說什麼排骨?本汪聽不懂啦!(圖/粉專「瘋狂比利憤怒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真是懂吃的毛小孩!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飼主Joyce Chang27日買了一份精緻便當,準備用來拜拜。沒想到媽媽才洗個東西回來,驚見飯菜裡面的「排骨不見了」,只剩下白飯跟蔬菜。這下媽媽轉頭看著2歲汪星人「比利」,發現牠嘴角油油,但是一臉不認錯。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本來撲著滿滿排骨的便當,瞬間變成光禿禿,只見比利嘴角泛著油光、表情十分傲嬌,似乎不認為剛剛自己有偷吃。媽媽表示,那天農曆十六號準備排骨便當要拜拜,想說拜完了,先把便當放在桌上,「結果我出去洗個東西,回來就看到主菜『排骨』消失!某狗還看起來很鎮定,還裝作沒事!」

▲便當少排骨!兇手汪「嘴角油油」扁嘴否認 網笑翻:幫助媽媽吃素~(圖/粉專「瘋狂比利憤怒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比利:哼!人家才沒有吃呢!

媽媽笑說,「可能是牠怕被抓包,所以很急都用吞的!」隨後三個小時過去,兇手汪突然將中午偷吃的排骨吐出來,繳出所有的犯罪證據。媽媽說,「哎~就很無奈啊!本來是排骨飯,結果變成飯菜,只好安慰自己初二六要吃素囉~」。

▲莫名被球K...精壯汪嚇到「臉揪成包子」 側肥肚淺凹超不爽!。(圖/粉專「瘋狂比利憤怒道」提供)

▲調皮的比利。

可愛的比例體型很壯碩,約有32公斤重,貪吃的牠常常觀察家人吃什麼,再趁機把食物偷走,害得媽媽隨時要提防東提防西。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是米格魯的楷模」、「沒有證據可不能屈打成招啊...」、「汪:媽媽,一定是老闆忘記放排骨了」,還有人笑說,「牠很貼心~幫助你吃素」。

▲莫名被球K...精壯汪嚇到「臉揪成包子」 側肥肚淺凹超不爽!。(圖/粉專「瘋狂比利憤怒道」提供)

▲比利身材超結實。

【你可能也想看】

►藍色神秘蛋本尊出爐!「花嘴鴨」開心下水游泳 全家都來避暑

►10歲弟線上音樂課吹直笛!黃汪「眉頭深鎖」怨念超深:拜託放過我

►收編骨折三花貓!暖心家人第一眼命定「就是牠」 當作小女兒疼愛

►想喝橘子汽水!2隻小蜜蜂合力「扭開瓶蓋」 網嚇:成精了?

►奶奶過世!訃聞登報驚見「毛孫」 2字 網看完暖暖的:好有愛的家

【猜你很有興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便當米克斯寵物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