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中華郵政確診員工出席同活動!交通部長PCR檢測結果出爐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已有6名員工與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3名確診者為總公司內勤、郵件處理中心及漢中街郵局窗口人員,其中確診的總公司內勤,曾於本月10日參與中華郵政全國性表揚大會,當日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有出席,會後還有餐敘,令外界擔心王國材也有被感染疑慮,對此,王國材日前已自費PCR核酸檢測,結果顯示為陰性。

▲▼開車戴口罩,自駕,二人以上要戴口罩,口罩,防疫,郵差,郵局,送信。(圖/記者姜國輝攝)

▲中華郵政確診員工曾與王國材同台。(圖/記者姜國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總公司一名內勤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由於他身為工會幹部,因此接觸對象與足跡都較廣,他在10日出席中華郵政舉辦的全國性表揚大會,當日交通部長王國材、勞動部長許銘春均有出席。 據了解,該員在晚宴結束後,還與同行3人一同前往萬華地區續攤,13日出現症狀,15日快篩陽性,18日確診。

中華郵政累計至今已有6名員工及外包人員確診或快篩陽性,包括總公司內勤、台北快捷股人員、郵件處理中心人員、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信義投遞股人員。而信義投遞股確診人員女兒則於中山投遞股從事投遞郵件等外勤作業,今日也將進行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