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停業!台東4業者不甩疫情「繼續營業」…將依法開罰

記者楊漢聲、戴若涵/台東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大爆發!15日單日新增180例確診個案,引發民眾恐慌,各地方政府也紛紛祭出八大行業停業的措施,其中台東警察分局15日晚間便針對轄下休閒娛樂場所進行稽查,發現仍有4家業者未依規定停業,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由衛生局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台東4娛樂場所不甩疫情持續開業,主管機關將依法開罰。(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政府於5月15日公告休閒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台東警察分局15日晚間動員20名警力、兵分多路配合縣府衛生局、財經處等單位針對轄內休閒娛樂場所(KTV、酒吧、健身中心、電子遊戲場),加強稽查是否遵照規定暫停營業。

警方本次總共稽查共93處休閒娛樂場所,發現仍有4家業者未依規定暫停營業,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由衛生局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台東分局表示,將持續配合縣府提高查察強度和密度,嚴防私自或變相營業,如有不法業者違反規定,將報請事業目的主管機關,重罰遏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