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浪犬嗆畜生!輾狗男神隱「懺悔承諾全跳票」 他怒:說好的公益呢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雲林西螺今年2月曾發生一起輾死浪犬事件,一名林姓駕駛撞死浪浪小黑後,脫口罵出「那是畜生」引發眾怒,事後到小黑的靈堂下跪懺悔,承諾會對小黑負責、做公益彌補。事情過了3個月後,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表示,林先生已經音訊全無,說好的做公益及懺悔,如今全部都跳票了。

邵柏虎11日在臉書表示,他10日前往雲林協助一起虐殺狗狗事件,過程中順路到小黑的墓前看看,也告訴小黑,當初下跪道歉的林姓駕駛已經失聯3個月,原本信誓旦旦說會做公益彌補、懺悔過錯,如今也都沒有看見,「但我相信命運最終會還給小黑一個公道」。

▲▼撞死流浪狗小黑下跪道歉「我才是畜牲」 他承諾做公益懺悔如今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柏虎在臉書表示,原本信誓旦旦說會做公益彌補、懺悔過錯的林男已經失聯。(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另外,藝人米可白也在臉書表示,林先生開車撞死小黑,被民眾攔車理論時,脫口嗆「畜生啦,什麼生命」引發眾怒,事後到小黑的靈堂下跪,承諾會對小黑負責,未來做公益彌補、懺悔過錯。

她直言,林先生當時所謂的負責,是用最便宜的團化處理小黑,當地愛媽不捨當地愛媽不捨幫忙出錢,才讓小黑能以最好的「單獨火化」方式離開,還有一位好心人士幫忙出錢誦經跟花葬,但林先生什麼也沒做,就付2千元來抵過所做的傷害。

米可白最後說,希望林先生能記得當初的承諾,想起你所做的傷害並好好彌補,也希望大家能再次重視這件事情,讓小黑可以真的安心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