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確診機師有來過」緊急閉店消毒 Pilot in Cafe咖啡館有名人造訪

▲確診機師來過Pilot in Cafe咖啡館曾有名人造訪

▲「確診機師有來過」Pilot in Cafe咖啡館緊急閉店消毒。(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確診機師(案1183)曾赴中壢區Pilot in Cafe咖啡館,使這家位於桃園青埔、全台唯一設有空中巴士A320模擬駕駛艙的輕食咖啡館受到囑目。對於「確診機師有來過」,經營業者張姓機師說,8日收到通知後,一早緊急閉店配合消毒,也收到常客私訊關心。

▲確診機師來過Pilot in Cafe咖啡館曾有名人造訪

▲全台唯一設有空中巴士A320模擬駕駛艙的Pilot in Cafe咖啡館,經營業者張姓機師(右)。(圖/記者楊淑媛攝)

Pilot in Cafe咖啡館的張姓業者是一名外籍航空機師,因為是在地青埔人,去年疫情發生後因留職停薪,而獲家人支持,於去年10月在青埔的青塘園附近,開設這處位於巷內的機師咖啡館,館內有空中巴士A320模擬駕駛艙,供客人體驗及仿飛機餐食供應,開幕營業以來,因相當具有特色,吸引許多同業及消費者前往。

▲確診機師來過Pilot in Cafe咖啡館曾有名人造訪

▲張姓業者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模擬駕駛艙門口簽名(左)。(圖/記者楊淑媛攝)

其中,到訪的重量級機師,則屬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為第一,張國煒並在Pilot in Cafe咖啡館內、進入空中巴士A320模擬駕駛艙門口簽名,因K董的加持使該店知名度大增。

▲確診機師來過Pilot in Cafe咖啡館曾有名人造訪

▲業者於臉書貼出機長廣播防疫通知。(圖/翻攝自Pilot in Cafe咖啡館臉書)

業者張姓機師說,因「確診機師有來過」8日收到通知後,該店一早緊急閉店配合消毒,也收到常客私訊關心。不過,疫情期間該店嚴格實施客人需帶口罩、實聯制等防疫措施,而確診機師(案1183)則是在5月1日第一次來店,當時該名機師除了有戴口罩,並表示已打過疫苗,「健康沒問題」。

▶ANNA SUI香水+絕美化妝包只要949元 現省1000元送禮自用都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