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高中生不滿遭糾正 罵女老師「幹XX」出手推倒下場曝

▲惡生口出穢言又動粗,遭桃園地檢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嫌將他聲請簡判。(圖/資料照片)

▲惡生口出穢言又動粗,遭桃園地檢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嫌將他聲請簡判。(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私立某高中邱姓男學生上課時,不滿女老師對他糾正和指責,竟在同學面前對女老師口出三字經,還動手將女老師推倒在地。桃園地檢署3日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嫌將他聲請簡判。

檢方表示,19歲邱姓男學生在2020年9月23日下午,因對女老師糾正其上課態度感到不滿,雙方起了口語爭執,邱生就當著同學們的面前對女老師大辱罵「幹X娘機掰」、「幹X娘」等語,邱生更進一步動粗,動手推擠女老師的肩膀,致女老師重心不穩摔倒受傷,造成右側髖部挫傷及右側肩部腕部挫傷等傷害。

經女老師向警方提告後,邱生坦承犯行,且有現場同學們的指證,桃園地檢署今日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嫌將他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超級明星保養品7選1全包也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