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逛墾丁大街!吸食「陌生人送的電子煙」…下秒癱軟昏厥送醫

▲▼ 18歲男逛墾丁大街,吸食陌生人給予的不明電子煙,隨即全身癱軟、意識模糊。(圖/東森新聞)

▲男子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時,全身癱軟、肢體無法動彈,且意識模糊恍惚。(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屏東報導

一名18歲的外籍男子日前與家人前往屏東墾丁大街旅遊,期間吸食了陌生人送給他的電子煙後,男子突然全身癱軟、精神恍惚,嚇得家人急忙將他送往醫院急救。院方經檢查後,排除中風、腦出血疾病可能,研判應是來不不明電子煙內的成分令患者全身癱軟;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釐清電子煙來源、以及內部成分為何。

恆春基督教醫院行政副院長王宗揚指出,當天患者送到醫院時坐在輪椅上,已經渾身癱軟、無法動彈,還得由現場醫護人員協助將他抬起,送進急診室中診察;由於當下男子意識狀態相當恍惚,起初醫師懷疑如此突發性症狀,是否是中風、或腦出血疾病所引起,但經詳細檢查後,排除上述兩種可能。

醫師經深入追問後,才得知男子當時與家人在逛墾丁大家,期間碰上了陌生人,對方還給他電子煙,男子吸食了之後,隨即出現渾身癱軟等症狀,家屬眼見情況不對,急忙將他送醫。所幸男子經醫師檢查後未發現異狀,後續給予鎮靜劑治療,在院內休息、觀察一夜已於翌日出院。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男子癱軟、意識恍惚?目前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將釐清男子是在哪裡拿到電子煙、以及裡面成分為何;同時警方也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食用來路不明的物品,以免發生危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院方表示,經詢問,男子是吸食了來路不明的電子煙後,隨即出現症狀。(圖/東森新聞)

▲▼ 18歲男逛墾丁大街,吸食陌生人給予的不明電子煙,隨即全身癱軟、意識模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