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賣毒被抓竟打斷警鼻骨 4友送餐聲援罵五字經…警強勢壓制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網路販賣毒品K他命,與2友人到新莊區交易,遭警方逮捕帶回偵訊,男子上銬時突然揮拳毆打警員,造成鼻骨骨折,男子另外4名友人假借送餐之名進所內,大罵警員五字經,警方強勢將4人逮捕,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偵辦。

▲▼18歲鍾姓男子趁警員上銬時,揮拳打斷警員鼻骨,他的友人顏男進派出所大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8歲鍾姓男子趁警員上銬時,對警員揮拳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4日凌晨,18歲鍾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三級毒品K他命,與黃男、葉男到新莊區民安西路進行毒品交易,警方當場在3人身上搜到一包K他命,隨後帶回派出所準備進行偵訊。就在警員要將鍾男銬在椅子上時,他突然發狂對警員揮拳,造成鼻骨閉鎖性骨折,其他警員立刻壓制鍾男並協助警員送醫。

▼警員鼻骨被鍾男打斷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8歲鍾姓男子趁警員上銬時,揮拳打斷警員鼻骨,他的友人顏男進派出所大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鍾姓男子等3人的朋友,21歲顏男得知他們被捕,夥同彭、陳、黃男跑進派出所要給鍾男送餐,警員請他們離開,他們竟在公署大罵警員五字經,警方不容公權力被挑釁,依法將4人逮捕,訊後將鍾男依傷害罪送辦,顏男等4人依妨害公務、妨害秩序移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18歲鍾姓男子友人顏男進派出所大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8歲鍾姓男子趁警員上銬時,揮拳打斷警員鼻骨,他的友人顏男進派出所大鬧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