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丈夫求「完成特殊癖好」!人妻聽條件心動了 網狂勸母湯:超變態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丈夫癖好超特殊,人妻聽完交換條件心動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丈夫有特殊癖好,妻子是否該答應請求?一名人妻上網爆料,丈夫有相當奇怪的癖好,非常喜歡看她穿裙子,還希望她能夠「剃光頭」,若照辦以後,出門逛街旅遊、不戴假髮,就能拿到零用錢,讓她相當動心。提議曝光以後,也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這名女子在「匿名公社」發文,她的丈夫有特殊癖好,非常喜歡看她穿裙子,又加上她頭型好看,丈夫時常慫恿「剃光頭」,讓她感到相當奇怪。

沒想到,某天丈夫突然說,若她願意剃光頭,願意給10萬元的零用錢,但條件是剃完以後,必須去逛街、旅遊,還不能戴假髮,指定只能穿裙裝,丈夫則在一旁拍下過程,製作成影片。

▼只要妻子剃了光頭,且不戴假髮出門旅行、逛街,就能拿到10萬元。(示意圖/Pixabay)

▲▼情侶,結婚,夫妻,牽手,時尚,交往。(圖/Pixabay)

由於近日剛好要轉換跑道,女子沒有收入來源,聽到丈夫的提議以後,瞬間感到相當猶豫,不曉得該不該鼓起勇氣,「大家會為了錢去剃光頭嗎?」

沒想到,眾多網友看完,在下方留言狂勸,「你幻想的嗎?為什麼這麼變態的人,你可以忍受」、「有點變態的特殊癖好」、「妳老公是不是看了少林足球片尾」、「先拿到錢再說。不然剃光頭又沒拿到錢不就慘。」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6瓶特價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