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違規過馬路被攔查落跑「咬警手指」 原來是逃亡8年通緝犯

▲▼女子因違規過馬路被攔查,還一度咬警察想逃,查出女子毒品通緝跑路8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因違規過馬路被攔查,還一度咬警察想逃,查出女子毒品通緝跑路8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警員,16日晚上7時許行經中華路2段409巷口,發現1名女子未依號誌穿越馬路,警方上前攔查,女子卻反抗還咬傷警員,警方壓制後發現,女子竟因毒品案遭通緝8年。

警方調查,57歲的丁姓女子當晚在中華路2段409巷口違規穿越馬路,遭到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警員李宏遠、吳東霖發現,2名警員隨即上前攔查。

丁女一開始眼神閃爍,多次謊報不同的身分證字號均被識破,隨即拔腿就跑,雙方展開追逐,丁女被追到後掙扎捶打警員,甚至咬傷其中1名警員的手指。

警方壓制丁女後,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立刻找來支援警力協助,並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她上銬帶回,丁女返回派出所仍不願透露身份,隨即用「人臉辨識系統」成功掃描出丁女身份。

警方發現,丁女因毒品案件分遭新北地院、台北地檢署於2013年判決入監執行,但丁女未到案遭發布通緝,警方除了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另案依照毒品通緝移送歸案。

下午茶派對必備

快訊/菲律賓返台隔離...住北市防疫旅館 居檢男陳屍沙發

阿姨我幫你報仇!姊弟戀怨老公外遇 16歲雙少開山刀割頸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