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他臉書痛罵「妳這個客兄婆」 下場曝光

▲男女,吵架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屏東一名楊姓男子因細故與女友吵架,竟在女友臉書上罵「妳這個客兄婆」,遭依公然侮辱判罰金4000元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楊姓男子與林姓女子原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因細故而產生糾紛,楊男去年竟在林女的臉書上怒罵林女「妳這個客兄婆」、「管妳要去給別的男人幹」等語,被林女發現後怒告上法院。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將楊男依公然侮辱罪,判處4000元罰金,可服勞役。

判決指出,楊男與林女原是男女朋友,但2人因細故產生糾紛,去年9月楊男竟以自己帳號在林女的臉書上張貼「妳這個客兄婆,別再對我鬼吼鬼叫的,妳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管妳要去給別的男人幹。」等語。

林女發現後,隨即將貼文截圖報警,並向楊男提出告訴。楊男事後也坦承犯行。

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楊男在社群網站上公然辱罵林女,足以貶損林女的人格與社會地位,使林女精神上飽受痛苦,顯見楊男欠缺尊重他人的觀念實有不該,且至今皆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楊男罰金4000元,可服勞役。

顧腸道、幫助代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