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海神女主人身分曝!北聯堂口遭開3槍棄車逃...他舊愛也捲入

▲▼ 北聯幫開槍。(圖/民眾提供)

▲北聯幫2名成員在10日對著堂口開3槍後逃逸,警方追查犯案車輛登記車主。(圖/民眾提供)

記者黃宥寧、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發生媽祖文化協會遭2名惡煞狂開3槍後,開著要價3百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逃逸,警方發現涉案的2人均為北聯幫分子,而該協會就是北聯幫聚集處所,警方懷疑是「網內互打」,警方目前除了追查開槍的2名嫌犯之外,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涉案的2人為北聯幫綽號楊玖、大郭2名成員,在10日上午10時許,跑到北投區中央北路「台北市媽祖文化協會」,楊朝窗內怒開2槍,另外大郭則是對空鳴槍,2人開完槍後開著價值3百萬的瑪莎拉蒂跑車離開。

最後警方獲報追查,發現該文化協會是北聯幫的聚集處所,不排除是網內互打所引起,但是楊、郭2人犯案後將車子丟棄在一處鐵皮屋,但2人已經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2嫌下落。

警方也查出,瑪莎拉蒂轎車登記在大郭的林姓前妻名下,據悉平時都是由大郭在使用,林姓前妻根本都沒有使用。警方也將通知林姓前妻到案說明。

據了解,綽號楊玖的男子屬於北聯幫分子,平時參加幫內聚會都蠻正常的,也沒聽說與幫內有任何糾紛,不排除是吸食毒品後精神狀況不穩定亂開槍,目前警方仍持續追查緝捕,要釐清幕後真正原因。

下午茶派對必備

北聯幫堂口遭開3槍!2槍手警局旁囂張秀火力 棄海神落跑疑內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