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髮女罵前男友軟爛「爆掃射10槍尋仇」 5度開嗆:你惹錯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仁武區13日凌晨發生槍擊案,某車行遭人連開10槍掃射,導致屋內4人中彈送醫,據警方追查,雙方衝突的起因是暱稱為「蔡小小」的女子,在網路PO文痛罵許姓前男友。而這位蔡小小在槍擊案發生之後,14個小時內於臉書PO出5篇文章,嗆聲「你真的惹錯人了」、「老娘不是你惹得起的」、「老娘文章不會刪,誰來講都沒用」。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蔡小小外型相當亮眼。(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下同)

臉書暱稱「蔡小小」的女子11日凌晨4時許,在臉書PO文罵許姓前男友,寫出對方在交往過程的不良行徑,更罵對方是「軟爛男」,引發許男友人及蔡女友人在臉書上爭吵。

根據截圖,蔡小小在臉書上傳多張刺青男的照片,痛罵對方「拼台南人的東西拼很大,通緝犯身分也很囂張,興趣,手癢就打女人的軟爛男,拿女人的提款卡去領錢,三不五時只會威脅女生,說要讓女生死的垃圾」。據了解,這名刺青男應該就是她的許姓前男友。

而文章底下可以看到22歲的高姓男子留言力挺蔡小小,引發許男不滿回嗆,「不要只會在臉書嗆來嗆去而已,剛剛有打給你了,敢一點晚上我跟你就好,我們一人一刀砍到死為止如何?」高男則回說,「我沒嗆你啊不過我等你」。雙方在臉書上你一言我一句,火藥味濃厚。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蔡小小一度鎖住原PO文,截圖為後來重新開放權限的文章。

沒想到13日凌晨3時許就有6部自小客車來到仁武區某間車行前,其中一部先倒車衝撞大門,另一部自小客車車上2人朝鐵捲門大約開了十槍,隨即逃逸。屋內人聽到一開始的衝撞聲,立即從2樓下樓,導致4人被子彈波及,包含邱姓男子(19歲、左側身中彈)、羅姓男子(24歲、右側身中彈)、陳姓男子(24歲、右大腿中彈)、劉姓男子(24歲、左手臂中彈),送醫急救皆無生命危險。據了解,嫌犯知道王男常與朋友前往該車廠,才會來衝撞大門、開槍尋仇。

而長相白皙亮麗的蔡小小在案發之後一度鎖住原來的PO文,後來又開放權限,並在14個小時內連續PO文隔空嗆聲,「男人激不得,女人也不是你可以惹的」、「你真的惹錯人了」、「老娘不是你惹得起的,釘孤枝很可以?有本事你拿刀我也拿刀,彼此互砍」、「老娘文章不會刪,誰來講都沒用」。

蔡小小甚至上傳1分36秒的電視新聞翻拍影片,強調「我不是一個好惹的女人」。友人也紛紛留言表示,「惹到妳真的……」、「夭壽」、「今天看到新聞,真嚴重」。至於蔡小小到底是誰,以及整起事件的真相以及事發過程,高雄市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蔡小小事後連續在臉書PO出5篇文章嗆聲。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