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爽歪了!壁虎泡澡「仰天開嘴」超舒服 網全笑翻:泡澡大叔?

▲壁虎泡澡超爽。(圖/翻攝自twitter/@reptiles_p)

▲壁虎泡澡超爽神情。(圖/翻攝自twitter/@reptiles_p)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爽歪!泡澡能放鬆心情外,還能讓疲憊的身軀得到舒緩,因此也是許多人要放鬆的首選,但沒想到居然連動物都喜歡泡澡!日本一名網友就拍下了一隻壁虎泡在澡盆裡,但牠的姿勢居然和人類泡澡時一模一樣,壁虎逗趣的模樣也立刻在網路上爆紅!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推特網友「reptiles_p」平常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許多爬蟲類的可愛模樣,最近他就分享了一組壁虎的照片,只見這隻壁虎泡在一個特製的小澡盆中,不但把雙手跨在澡盆的兩邊,頭部還朝上面、帶笑容的張開大嘴巴,像極了人類泡澡時的舒服模樣,似乎用行動表示泡澡的舒爽程度,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壁虎泡澡超爽。(圖/翻攝自twitter/@reptiles_p)

▲壁虎靠在澡盆裡,舒服地瞇著眼睛。(圖/翻攝自twitter/@reptiles_p)

不過,「reptiles_p」也表示,其實這隻壁虎不是在泡澡,而是剛好爬進了容器裡面,頭部朝上嘴巴開開是因為飲水器的管子剛好在頭部上方;而他只是剛好捕捉到了喝水的瞬間,殊不知照片出來完全變成像在泡澡,實在很有趣。

壁虎可愛的模樣也在網路上立刻爆紅,網友紛紛表示,「打哈欠超可愛」、「泡澡大叔」、「好像澡堂會看到的大叔」、「擺在容器外的手太可愛了」、「真的好像人類」等等。

關鍵字: reptiles_p壁虎泡澡爬蟲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